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浙江六班电气有限公司

配电开关控制设备,高低压电器及配件,电气防爆及配件,电气防爆设备,电气成套设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DLB2-127C煤矿用隔爆型电铃
DLB2-127C煤矿用隔爆型电铃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43DLB2-127C煤矿用隔爆型电铃 
品牌: 六班电气
单价: 666.00元/个
最小起订量: 1 个
供货总量: 999 个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0-05-18 17:32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Ⅰ、适用环境:

适用于具有爆炸性气体(甲烷)空气混合物的煤矿井下,在交流36V127V50Hz供电网路中,接受打点器、接引开关、控制按钮的信号,发出断续或连续音响,作信号连接或警示之用。

产品特点1.电铃性能均符合GB3836.12 -2010《爆炸性环境》和MT428 -2008《煤矿用隔爆型电铃》有关标准设计、制造与检验。

2.外壳部分由主壳体和上盖组成。壳体为ZG35铸钢件组成,具有强度高,抗冲击能力强,耐冲击、抗震动等特点。上盖采用铸钢材质压铸而成,再经电镀处理,外表光滑耐用。
       3.
电铃电芯采用高分贝撞击芯子,电磁吸合,结构稳定,声音大。线圈设计成127V36V两种接线端子,灵活方便,可根据现场实际电压接线使用。

Ⅱ、技术参数:

1.     防爆形式:隔爆型

2.     防爆标志:ExdI MB

3.     额定工作电压:36V(或127V

4.     引入口规格:G3/4

5.     适用电缆外径:8mm-14mm

6.     DLB2-36C电铃经1000V50Hz的工频耐压试验,无击穿和闪络现象。

7.     DLB2-127C电铃经2000V50Hz的工频耐压试验,无击穿和闪络现象

8.     在无其他杂音干扰下,音响半径为150m;在环境噪音声不大于70dBA)测距为1m时,声压不小于80dBA

Ⅲ、安装使用与维护:

1.     将电缆穿过压紧螺母、放入金属垫圈、套进密封圈,通过引入装置引入接线腔内,与接线端子接牢,用压紧螺母将密封圈压紧,引入装置必须压紧!

2.     电源线必须与接线柱可靠固定,并保持规定的电气间隙与距离。电铃的内、外接地螺钉必须良好可靠。

浙江六班电气专注于矿用防爆电气,主要供应BHD矿用电缆接线盒、JHH矿用本安接线盒、DGS/DGY矿用防爆灯具、DLEC矿用浇封型电子喇叭、DLB矿用隔爆电铃、AH矿用本安型按钮、BZA1矿用隔爆型控制按钮、矿用仪器仪表 等产品。防爆证、煤安证齐全,欢迎订购!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